泄露的照片显示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里里外外

2022-04-04 23:13:27
导读 全新2021款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的官方消息刚刚曝光,泄露的图片显示了其高端兄弟姐妹凯迪拉克凯雷德从内到外的重新设计版本。这些图片是

全新2021款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的官方消息刚刚曝光,泄露的图片显示了其高端兄弟姐妹凯迪拉克凯雷德从内到外的重新设计版本。这些图片是用户在Instagram @allcarnews上发布的,配有一顶帽子尖Jalopnik,并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看但不做作的外观和全新的内饰。

先说一款大型豪华SUV的车身设计,与前面提到的Suburban和Yukon有很强的呼应感,虽然下车门有镀铬条纹,而车窗则是镀铬装饰。然后是重新设计的格栅,看起来像XT6格栅的大弧形版本,并使用了相同的水平LED大灯。Instagram还对Liken的外观给出建议,将其与新款XT6、凯迪拉克的小型三排跨界车,甚至现代的栅栏相提并论。后掠角略呈锥形的车尾甚至让我们想起了林肯飞行员。这些都将成为一个问题,凯迪拉克是否做出了足够的努力来区分其旗舰SUV,以在世界上与林肯领航员竞争。

我们会注意到外置镜头似乎是在工业环境下拍摄的,并不是质量最高的照片,所以很可能会被抢购,因为谁拍的谁就没有权利公开发表。所以最好保留完全的判断,直到看到凯雷德的全部荣耀。

然而,更令人鼓舞的是内部镜头,它提供了分层的单面板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最佳视图,这似乎是直接从2016年令人惊叹的艾丝卡拉概念中提取的。它有两个圆形边缘的屏幕,向司机倾斜,并邀请与奔驰的MBUX系统进行比较。

从之前的谍照中我们知道,就像刚刚公开的Suburban和Tahoe一样,新凯雷德将获得独立后悬架,取代坚固的后轮轴,并遵循跨城竞争对手福特的暗示。

不管你喜不喜欢,看起来新款凯雷德就要正式发布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