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Zoe是一款小型电动车 性能强劲 续航里程可�

2022-04-04 22:56:59
导读 在雷诺旅行Zoe有点像电动牙刷。当然,与一些更贵的替代品相比,你可能要为此多收费,但它体积小,价格适中,使用方便。旧的Zoe甚至看起来有

在雷诺旅行Zoe有点像电动牙刷。当然,与一些更贵的替代品相比,你可能要为此多收费,但它体积小,价格适中,使用方便。

旧的Zoe甚至看起来有点像一个超大的牙科设备,但这种新型号受益于一些微妙的咬和缝隙,以确保它看起来新鲜(薄荷味)。在前面,你会发现比以前更多的进气口-其中一些有助于引导空气通过前轮,以帮助减少阻力和最大限度地扩大驾驶范围-和一套全LED大灯。

雷诺还为佐伊的刹车灯提供了LED处理;抛弃老爷车奇怪的蓝色镜片涂层。

然而,比这更令人兴奋的是内部所做的事情。雷诺Zoe的独立钻石信息娱乐系统不见了,它的加热旋钮有一个奇怪的形状。相反,你会得到一个超级平滑的仪表板布局,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驾驶显示器。你甚至可以用一些由旧塑料瓶制成的对鲸鱼友好的可回收材料来装饰仪表板。

好在雷诺Zoe的内饰舒适度比绿色和平好,至少前面是这样的。如果后面那些人身高将近六英尺,没有足够的肩部空间支撑三个成年人,那么他们就会感到无助。

雷诺Zoe不像某些电动车那样靠脑袋。相反,它专注于提供价格合理、行驶里程广、驾驶乐趣惊人的小型电动汽车。

很有可能,你不会用笨拙的电动城市车来搬运重物。取而代之的是,你将在高峰时间堵塞交通——佐伊觉得自己生来就该这么做。宽大的窗户让你可以欣赏前方的景色,灯光控制让转弯变得容易。

然而,新的雷诺佐伊不仅有去商店的能力。电池充满电后,使用公共22kw充电器需要三个小时,可以行驶240英里。

如果你选择一个更强大的135马力的型号,带有可选的快速充电器,你可以更快地充电。这些版本对于小型车来说也相当活泼,可以毫无顾忌的在路口滑行或者超车。

换句话说,雷诺Zoe并不是一款特别优秀的公路巡洋舰。当然,它的马达比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安静得多,但你仍然会听到很多风速和轮胎噪音。

至少你可以通过定速巡航让长途旅行更加舒适,但是只有中级以上级别的车才可以标配附加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

然而,你不应该让这让你失望。雷诺Zoe是一款动力强劲的小型电动车,续航里程不错,可以帮你避开入门级车,性能刺激,标配相当多。只是不要试图背着高个子的成年人.

请访问我们的雷诺佐伊交易页面,了解您可以节省多少钱,或者阅读我们深入的内饰、实用性和驾驶回顾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