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透露了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GLC 63 Coupe的更新版本

2022-04-04 22:02:18
导读 奔驰-AMG GLC 63在这次改款中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但是——高达510马力,700牛米的扭矩,3 8秒0-62英里 小时,最高时速超过170英里 小

奔驰-AMG GLC 63在这次改款中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但是——高达510马力,700牛米的扭矩,3.8秒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170英里/小时——至少在性能方面,没什么需要改变的。

所以,也算是新鲜事物吧。因此,GLC 63和GLC Coupe 63都获得了新的前大灯和新的尾灯,新的可选21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梯形前大灯和称为石墨灰色金属漆的新油漆。

在内部,你现在可以拥有GLC63,新的岩浆灰/黑色内饰,黄色和黄色缝线,你可以获得最新版本的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它可以理解类似亚马逊Alexa的口头命令。只要你以“嘿,梅赛德斯…”开始你的请求,你就可以使用标准的语音激活功能。同时,它还提供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可选的手势控制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打手势来执行各种命令。例如,顺时针旋转食指将增加立体声音量,而反方向旋转食指将降低立体声音量。

新款AMG方向盘是S车型的标准配置。它有触摸控制,可以用来滚动汽车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各种功能。

对机械更新的限制更加有限,但现在所有车型都标配了电子锁差速器-在出弯时-以及汽车驾驶选项中的新Slippy模式,该模式可以将汽车设置为结冰的路况。S车型现在还标配了AMG驾驶辅助套件,可以将汽车的最高时速从167英里/小时提高到174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