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以创纪录的全球销量应对英国的低迷

2022-04-04 14:07:51
导读 捷豹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实现了6%的收入增长和1 7%的零售增长,尽管受到了国内需求严重下滑的打击。本纳税年度全球销量共计614,309辆,

捷豹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实现了6%的收入增长和1.7%的零售增长,尽管受到了国内需求严重下滑的打击。

本纳税年度全球销量共计614,309辆,是该公司的新高。然而,英国的销量下降了12.8%,欧洲的需求下降了5.3%。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表示,关键海外市场的强劲需求“抵消了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的挑战性条件”。

全球增长大部分归功于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9.9%。在过去的12个月里,北美的销量也增长了4.7%。

阿斯顿马丁连续第五个季度录得利润。

捷豹表示,在其车型中,新款路虎发现和揽胜威乐是增长的关键因素,而仅限于中国市场的捷豹E-Pace和捷豹XFL是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

在截至3月31日的12个月中,这家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收入总计258亿英镑,产生了15亿英镑的税前利润。

斯佩思强调,该品牌持续的财务增长是“基于我们独立、互联、电动和共享的战略,它在新车、制造设施和下一代汽车技术方面进行了不成比例的投资”。

捷豹今年在新技术上投资了42亿英镑,其中一部分专注于开发第一款电动汽车I-Pace。该公司还表示,它为新研发中心的建设提供了资金。d .设施和现有场地的升级。斯洛伐克尼特拉新工厂的建设将需要大量投资。

在当前的纳税年度,捷豹路虎的花园设计& amp工程中心将投资4.5亿英镑将该设施升级为一个中心枢纽。捷豹路虎还将在爱尔兰香农开设一个软件工程中心,该中心将支持捷豹路虎车型的电气化,并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