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下一代电动超跑的第一个细节浮出水面

2022-04-04 12:34:32
导读 Rimac没有。克罗地亚的异国电动超级跑车公司准备明年推出第二款超级跑车。它将遵循Rimac Concept_One。Rimac的首席运营官Monika Mika

Rimac没有。克罗地亚的异国电动超级跑车公司准备明年推出第二款超级跑车。它将遵循Rimac Concept_One。

Rimac的首席运营官Monika Mikac有一个工作名称Concept_Two,他告诉Autocar,这款超级跑车将比Concept_One更加舒适和豪华。但不要指望Rimac在下一辆车上表现出色。Mikac还说我会有比Concept_One更高的性能。

作为更新,Concept_One的强大马力为1088马力,在短短2.6秒内发出0-62 mph的奔跑速度。该车由四个电动机和Rimac自己的扭矩矢量系统驱动,该系统被称为Rimac全轮扭矩矢量(R-AWTV)。完善这些规范可能并不容易。

虽然只生产了8辆Concept_One,加上2辆性能更高的Concept_S车型,但这家克罗地亚公司将生产20辆下一代超级跑车。然而,产量的增加几乎不会产生任何规模经济。米克表示,下一代Rimac量产车的价格将比Concept_One的价格高出98万美元。Concept_Two推出后,还将推出这款车的敞篷版和履带式版。米卡克还指出,Concept_Two不会是该车的最终名称。

与此同时,Rimac将继续忙于其他客户。这家克罗地亚公司为科尼赛克提供电池,并将为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瓦尔基里超级跑车提供电池和信息娱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