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限量版M4机器

2022-04-04 12:29:46
导读 专属宝马M4传统版将于9月13日在著名的艾菲尔赛道首次亮相。特别是基于M Motorsport开发的M4 DTM,该版本向英国客户提供了三种外部配色

专属宝马M4传统版将于9月13日在著名的艾菲尔赛道首次亮相。特别是基于M Motorsport开发的M4 DTM,该版本向英国客户提供了三种外部配色方案和完善的传动系统。

这款高性能轿跑由450马力的直列六缸动力装置提供动力,采用M 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在英国仅限75辆。

此外,该专用车还配备了运动型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20英寸m轻合金轮毂,采用轨道灰色星形辐条设计,混合轮胎。

在内饰方面,宝马M4遗产版有独特的颜色和材料选择。双色设计的具体型号Full Full Merino M真皮座椅在挫折区域有明显的开口。每个座椅颜色都集中在外墙涂料上,并辅以一些双色对比色缝线。

独特的设计理念还有独特的碳纤维成分和条纹设计,有三种主要的M色。内部和门槛都标有车辆名称和受限驾驶模式的指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