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度调整团队为福特野马提出新愿景

2022-04-04 12:00:24
导读 说到新野马,Schropp Tuning的调校专家们为EU 2018改款车型展示了他们专属的增压器套件。更重要的是,团队扩展了包中的组件,现在Mus

说到新野马,Schropp Tuning的调校专家们为EU 2018改款车型展示了他们专属的增压器套件。更重要的是,团队扩展了包中的组件,现在Mustang可以进行彻底而重大的改变。让我们多看!

作为口号,团队选择了“性能问题”。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对于更新后的2018版本,Schropp调优的性能提升高达500hp。这个数字的实现要归功于SF500的动力套件,包括安装Rosh冷风进气口和定制调校文件,以及在品牌自带的底盘dyno前后增加dyno。

其他功能包括Schropp 3不锈钢Catback排气系统,具有4英寸四边形尖端和碳装饰,与野马工厂安装的主动气门控制系统完美协调。前支柱塔之间还有一个支柱塔支柱,以增加刚度。这对加工精度和道路控制是有帮助的。

Schropp的调校也改变了幸运野马的外观。该项目包括DeVille Inox轮辋,外观美观,来自Cor。速度运动型轮毂,很利落,适合换车型。这些是多件式设计,带有哑光黑色辐条和抛光不锈钢井。这些都配备了10x20英寸ET40。他们在前轴上配备了255/35R20韩泰维恩托斯S1 Evo2轮胎,在后轮轴上配备了275/35R20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