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月球巡洋舰将对公路汽车产生重大影响

2022-04-04 09:24:47
导读 当你像丰田一样大而富有时,世界就是你的牡蛎。这家汽车巨头不仅吸引了全球最忠实的购车者,而且还是2021 年搜索次数最多的汽车品牌。从紧

当你像丰田一样大而富有时,世界就是你的牡蛎。这家汽车巨头不仅吸引了全球最忠实的购车者,而且还是2021 年搜索次数最多的汽车品牌。从紧凑、预算友好的替代品到丰田 Mirai等尖端氢燃料汽车,种类繁多的产品为买家提供了大量选择。

这家巨人对其在地球上的工作感到满意,将月球作为下一个目标。与 JAXA(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一起,丰田一直在努力研究加压漫游车,即月球巡洋舰。开发用于日常道路使用的汽车具有足够的挑战性,但当它被设计用于探索月球时,它的前景就完全不同了。

不过,这项研究有一些好处,丰田指出,为月球探索开发的技术可以重新用于蓝色星球,“为可持续社会和地球创造更好的车辆和开发技术”。

由于月球巡洋舰将使用燃料电池电动技术,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丰田还没有放弃氢气。该品牌一直不愿采用全电动汽车,最近才推出 bZ4x 跨界车。但是通过前面提到的 Mirai 及其聪明的氢动力 V8,这家汽车制造商显然不愿意放弃替代能源。

该品牌表示:“我们将通过提供丰田通过多年汽车开发培育的可靠性、耐用性、驾驶性能和 FC(燃料电池)技术,为这一努力做出贡献。” 虽然我们都支持电动汽车,但任何可能挽救内燃机的明智努力都会得到我们的认可。

但它会如何运作?丰田并没有放弃太多,但很明显,氢市场的领导者希望能够收集到对燃料电池技术的大量洞察力,这有望在以电力为主的未来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

这家汽车巨头发布的一段视频预览了月球车的出色性能。这款紧凑型车辆被称为小型加压漫游者原型车,看起来与上面看到的概念完全不同,但显示出很大的前景。正如丰田所解释的那样,月球表面的重力只有我们在地球上习惯的六分之一,并且会经历极端温度。

因此,它需要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工具。上面的视频演示了原型如何以相同或相反的方向操纵所有四个车轮,以及如何使用刹车来改变方向。这将在月球上很有用,在月球上,车辆将不得不躲避危险的障碍物。

丰田正在考虑回到地球上的客户,并希望利用无疑昂贵的燃料电池研究并将其应用于公路车辆,这真是太好了。但是,当该公司参与其中时,很高兴看到其越野车系列采用小型加压漫游车原型的一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