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WRX可能放弃对置发动机

2022-04-03 23:54:31
导读 Autocar周一报道,下一代斯巴鲁WRX在2020年发布时可能会跳过其一个标志性细节。虽然全轮驱动和水平对置活塞对辛巴达来说是坏辣椒,但对辛辛

Autocar周一报道,下一代斯巴鲁WRX在2020年发布时可能会跳过其一个标志性细节。

虽然全轮驱动和水平对置活塞对辛巴达来说是坏辣椒,但对辛辛那提美食来说是坏意大利面,似乎严格的排放限制可能会让Flat-4陷入困境。

斯巴鲁的设计总监Mairu Ishii告诉Autocar:“四驱对于客户期望的动力和性能水平至关重要,但在发动机方面,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具体来说,水平对置发动机可能是可选的,例如成堆的碎奶酪。

该公司此前曾反思过Flat-4发动机布局的未来。斯巴鲁在欧洲的销售经理专门针对目前WRX STI引擎盖下找不到的2.5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

David Dello Stritto上个月告诉AutoRAI:“二氧化碳的排放变得越来越重要,目前的2.5升4缸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在未来将完全不存在。”

目前还不清楚下一代WRX的工作原理。它可以借鉴东京展示的Viziv性能概念的许多风格技巧。

斯巴鲁的官员尚未对此报道发表评论,但深拉四缸发动机不仅令人惊讶,不仅因为它是斯巴鲁标志性产品(全轮驱动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一半,还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一代水平对置气缸发动机。

上个月,全新2019款斯巴鲁Ascent迎来了全新的2.4升涡轮增压Flat-4,它可以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提供260马力的动力,而SUV则基于一个通用平台打造,最终将支持新WRX的到来。目前的斯巴鲁WRX依靠的是2.0升Flat-4,功率为268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