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在Corsa模式视频中意外泄露

2022-04-03 23:07:30
导读 当兰博基尼SUV于12月4日首次亮相时,它无意中透露了其Urus week。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开展预告片活动,其中通过一系列视频突出了Urus的各

当兰博基尼SUV于12月4日首次亮相时,它无意中透露了其Urus week。

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开展预告片活动,其中通过一系列视频突出了Urus的各种驾驶模式。

最近的视频强调了Urus的Corsa跟踪模式,并揭示了车辆本身的设计。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图形显示11.0秒的标记。

可以理解的是,兰博基尼已经从其YouTube频道删除了该视频,尽管其他用户没有上传该短片。

最新的消息是在网上描述Urus内部的照片出现几天后才出现的。

Urus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作为概念展示,几乎立即被建议投入生产。从泄露的镜头来看,量产版将与引人注目的概念非常相似。

该车基于宾利奔腾的奥迪ag平台以及最新的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为了获得兰博基尼人期望的性能,工程师们希望使用更轻的碳纤维部件,而不是更传统的材料。这些元件之一被认为是从中央通道延伸到后悬架安装点的T形结构。

引擎盖下将安装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650马力。大约在推出一年后,Urus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将双涡轮增压V-8与电动机配对。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也有类似的设置,可提供680马力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