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宣布推出508 508 SW和300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2-04-03 22:11:23
导读 标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508,508 SW和3,008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PHEV汽车),这些车型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这一举措是所有者PSA集团

标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508,508 SW和3,008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PHEV汽车),这些车型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这一举措是所有者PSA集团从明年开始为其所有品牌车型配备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电气化的计划的一部分。

除了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标致还将在2019年推出其208超级迷你电动版。

PHEV有两套系统,称为Hybrid和Hybrid4,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汽车将提供高达25英里的纯电动驾驶,混合动力汽车将提供高达30英里的纯电动驾驶。

08和它的庄园兄弟508 SW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采用Puretech 178bhp汽油发动机和108bhp电机,综合功率222bhp。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49克/公里。

同时,3008采用Hybrid4系统,提供四轮驱动和多连杆后悬架。它的最大功率为296bhp,结合了一台功率为197bhp的Puretech发动机和两台可以提供108bhp的电机(每轴一台)。0-62英里/小时6.5秒。未来3008将提供更便宜的混合动力系统。

这两种混合动力系统都包括i-Booster和e-SAVE,这是一种在汽车制动或减速时节省电能的制动系统,以及e-SAVE,允许驾驶员为规划的路线储备电能。

标致表示,使用壁挂式充电箱,PHEV车型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完成充电,充电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

混合动力功能可以通过标致的i-Cockpit信息娱乐系统来实现。驾驶员将能够看到关于发动机效率的信息,例如功率消耗和燃料消耗。

驾驶信息将显示在驾驶员的视野中,如驾驶模式、电表级别和可用电气距离。

价格尚未透露,但预计将在该车型系列的高端。3008方面,目前顶配车型售价3452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