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2018年起价75 995美元

2022-04-03 22:06:39
导读 雷克萨斯在2018年推出了大幅改进的LS。该车完全围绕与LC coupe共享的轻型平台进行设计,并拥有两套新的动力系统,其中一套是混合动力的

雷克萨斯在2018年推出了大幅改进的LS。

该车完全围绕与LC coupe共享的轻型平台进行设计,并拥有两套新的动力系统,其中一套是混合动力的。

好消息是,所有这些都是小溢价,因为新的LS起价为75,99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仅略高于2017款73,515美元的起步价。

尽管价格上涨,但2018款LS的价格仍远低于德系品牌要求的全尺寸车。宝马7系起价84095美元,奔驰S级起价97525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奔驰搭载的是基本款V-8,而宝马和雷克萨斯搭载的是六缸发动机。

这让LS在同级别车型中更便宜,因为这款车的设计和质量与德国人的匹配度比上一代好很多。只有一些豪华设备包括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彩色平视显示器之一,主动转向系统(可以避开前面的行人),甚至还有一种特殊的进入模式,可以降低汽车的高度,打开座垫,方便进入。

218LS的标准动力系统是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产生415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见于LS 500车型,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增加全轮驱动是3220美元的选择。

LS 500h车型也将上市,起价80,505美元(含目的地)。这是一款354马力的混合动力设备,结合了3.5升V-6发动机,E-CVT和4速自动变速器。雷克萨斯表示,该设备具有多速变速箱的运动感。在这里,全轮驱动也是3220美元的选择。

LS 500是两者中速度更快的,仅用4.5秒就能达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LS 500h紧随其后,同样的成绩用了5.2秒。一辆LS 500 F- sport的起价可以达到81,995美元,包括目的地。全轮驱动再次成为3200美元的选择。买家还可以为LS 500 F-Sport增加一个处理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4轮转向和运动调节的空气悬架。这套额外的套装售价9700美元,只能订购后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