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未来五年推出16款电动汽车

2022-04-03 22:00:25
导读 福特一直在关注电气化的宣布,但其未来的动力总成计划在上周日变得更加集中。据《The Verge》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未来五年将推出

福特一直在关注电气化的宣布,但其未来的动力总成计划在上周日变得更加集中。据《The Verge》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未来五年将推出16款电动汽车,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问世。然而,预计许多即将上市的电池电动汽车将服务于中国市场,而不是北美市场。

福特的大规模计划将花费汽车制造商110亿美元,以保持在不断增长的电气化公告领域的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将在2023年前推出20款电动汽车。两种新的电池电动车将在不到18个月内上市。

该计划还包括在同一时间框架内推出24款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40款电动汽车。

福特现在销售其福克斯掀背车的电池驱动版本。

福特表示,其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小型SUV(可能行驶300英里或更远)——可能以性能为导向。甚至可以恢复1马赫的名字。热情的人会回忆起1968年问世的“马赫1”作为福特野马的性能选择。退一步说,把铭牌放在电动SUV上,是对历史标签不同寻常的再利用。福特发言人Deep Deep向汽车管理局表示,名称尚未确定,可以替换。

10亿美元的电气化承诺比汽车制造商之前的预算大幅增加。福特最初表示,将在2015年花费45亿美元开发13款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准备推动这家汽车制造商实施一项专注于电动汽车、SUV和卡车的新战略。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将为乘用车重新分配70亿美元,以进一步开发SUV、卡车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增长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