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兰博基尼HuracánEvo更新2019年超级跑车宣布

2022-04-03 12:21:30
导读 在过去几天发布了许多预览图像后,兰博基尼取消了更新、更强大的《Huracn》的封面。2019年新款法拉利488的竞争对手现在采用HuracnEvo铭牌来

在过去几天发布了许多预览图像后,兰博基尼取消了更新、更强大的《Huracn》的封面。

2019年新款法拉利488的竞争对手现在采用HuracnEvo铭牌来反映其变化。这些图像揭示了许多旨在提供“空气动力学优势”的风格变化,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它带来了更大的进气口和集成的分离器。

从侧面看,进气口也进行了修改,但最显著的变化是在车尾。新的全宽进气口与奥迪R8兄弟姐妹最近更新的进气口相呼应。新的双排气口位于后仪表板的高位,而新的集成扰流板可以更好地平衡下压力和阻力。它还有一个超级滑的底部。

继去年纽博格林推出创纪录的HuracnPerformante之后,标准Huracn现在受益于自然吸气5.2升V10的相同功率输出。29bhp的加速,高达631bhp的扭矩,600Nm的扭矩,意味着0-62mph的时间是2.9秒(下降了0.3秒),而0-124mph的时间是9秒。最高时速保持在201英里每小时。

兰博基尼还专注于Huracan的底盘,但它没有搞砸细节,而是引入了一种新的底盘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被称为兰博基尼迪纳米卡韦科洛集成(LDVI),可以控制汽车动力学的各个方面。传感器不断监控车辆的加速度、侧倾、俯仰和偏航率,并可以主动预测驾驶员的行为。同时介绍了新一代磁流变自适应阻尼器。

全轮驱动系统中增强的扭矩矢量控制允许四个车轮中的任何一个引导牵引力,同时兰博还致力于动态转向系统,“在以最低转向角转弯时提供更高的响应速度”。

HuracnEvo的内饰得益于中控台上新的8.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它可以控制从气候控制到苹果CarPlay使用的一切,拥有比Aventador更先进的语音命令系统。新选项包括带大容量硬盘的双摄像头遥测系统。

除了标准变化,兰博基尼还增加了Huracn的个性化选择范围,包括新的滚筒和颜色选择。可根据要求提供轻质内饰材料,包括锻造复合材料和专利“碳皮”。还宣布了许多内饰选择和一系列新的包装风格。

蓝宝将于春季开始交付新Huracn,其最初的详细价格为165,256英镑(不含税)。目前还没有Spyder敞篷车的图片,但我们知道这款车在几个月后上市时也会受益于同样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