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小型SUV大众T_ROC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22-04-03 10:31:39
导读 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大众T_ROC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前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草图。我们把大众T-ROC当成一个概念已经三年多了,现在正在为法兰克福

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大众T_ROC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前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草图。

我们把大众T-ROC当成一个概念已经三年多了,现在正在为法兰克福车展的首次量产做准备。所以我开始调情。

T-ROC定位于大众SUV系列中的新途观之下,瞄准仍在快速增长的紧凑型城市SUV市场,为买家提供奥迪Q2等轿车的替代选择。

与外观T-ROC概念非常相似,量产车型的设计草图(如上图)显示,它仍然拥有全宽格栅,可以流入LED大灯、紧凑型轿跑的车顶线条和大胆的肩部线条。

前面的进气口好像稍微调整了一下(由圆形改为方形),实际的T-ROC看起来没有这张草图那么动感。

在外观上,T-ROC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奥迪Q2。你可以期待发动机选项来自高尔夫。虽然大众目前可能会关注汽油和混动版本,但是柴油车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大多数T-ROC车型将配备FWD,尽管大众预计也将提供其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高端车型上的手动和自动变速器选项。

预计在法兰克福接近之前会有更多的细节,之后T-TOC可能会在2018年初开始出现在大众的展厅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