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凭借时尚的新3系车型摆脱了SUV的无情崛起

2022-04-02 23:30:28
导读 宝马(BMW)宣布了其著名的3系列旅行车模型的时尚新版本的英国价格和规格。尽管要求SUV进入市场的呼声越来越高,但3系旅行车仍然是德国制造商

宝马(BMW)宣布了其著名的3系列旅行车模型的时尚新版本的英国价格和规格。

尽管要求SUV进入市场的呼声越来越高,但3系旅行车仍然是德国制造商的主要车型,自1987年问世以来,已售出170万辆汽车。

虽然宝马本身就是众多SUV的骄傲车主,但宝马依然对房车形式保持着信心。

实际上,它为最新版本提供了各种增强功能,包括:

更时尚的外观宝马设计语言

更加宽敞实用的机舱

减轻重量并提高驾驶动力。

英国独家M Sport Plus版

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虽然你要到明年夏天才能开其中一款)。

正如你所料,新3系旅行车的售价为35,505英镑,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发动机,新的底盘技术和智能设备。

它还包括新的宝马设计语言,精致的内饰以及控制/操作和连接方面的创新。目前有三种装饰:SE,Sport,M Sport。

这款车比其前身更大,其长度为76毫米至4709毫米,宽度为16毫米至1827毫米,高度为11毫米至1440毫米。

轴距也增加了41mm,达到2,851mm,其中前轮距(1,587mm)增加了43mm,后轮距(1,604mm)增加了21mm。

正如预期的那样,Touring车型与新宝马3系轿车的鼻子相匹配,配有大型宝马双肾格栅,细长的双大灯和突出的前裙板。

车顶纵梁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采用黑色哑光(SE装饰)或黑色高光底纹(运动版、M运动版和M运动升级版)。

机舱已经更新为相当标准的3系,配备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新的仪表板和控制显示器。

宝马表示,仪表板和中控台的标准和可选内饰范围几乎被完全取代。SE和Sport车型有黑色高光饰条,M Sport客户可以选择铝合金饰条和现代穿孔木饰条两种。选择M Sport Plus Edition的客户可获得专属铝纤维高光饰条。

客户还将获得新设计的座位,前排和后排座位空间更大,以及良好的音响系统,让您的音乐保持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如果你想为此付出更多,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专业广播的宝马直播驾驶舱,标配六个扬声器,输出功率100瓦。Harman/Kardon环绕声系统包括16个扬声器和一个数字七声道放大器,提供464瓦的音频功率,可以作为选项或技术软件包的一部分提供。

在房地产车中,后备箱永远是一个话题。Touring标配可调节自动尾门和可选的舒适进入系统,该系统也可以免提打开和关闭。

方便的是,后窗可以单独自动打开,允许将较小的物体放入后备箱。

后备箱容量500升,比之前的容量多了5升。当分离式折叠座椅放倒时,后备箱容量可扩展至1500升。

很好的一个,虽然可选的touch是自动拖车耦合,耦合可以再次电动伸缩。

在新宝马中,发动机的选择总是很重要,但宝马在这里并没有坚持。发布时有八种3系旅行车可选:三种汽油,五种柴油。

宝马320d Touring和宝马318d Touring车型匹配最新一代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装最新版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其他车型标准配置)。

顶级宝马M340i xDrive Touring标配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330d xDrive和320d xDrive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

宝马零售商已经开始提供宝马3系旅行车。那些欣赏M Sport Plus Edition车型但对成熟的M3车型持保留意见的人可能会失望,因为有人猜测这不在宝马的待办事项清单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