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于今晚推出全新2020款奥克塔维亚

2022-04-02 22:54:48
导读 斯柯达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其明锐汽车销售冠军的下一代版本,这让我们首次看到它是如何经过重新设计来与福特福克斯和马自达3等竞争对手竞

斯柯达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其明锐汽车销售冠军的下一代版本,这让我们首次看到它是如何经过重新设计来与福特福克斯和马自达3等竞争对手竞争的。

重新设计的亮点包括新的多层仪表板-明锐汽车的第一个-改造的双辐方向盘和独立的中央屏幕,其位置可以反映品牌公司格栅设计的可识别轮廓。Elsewhwere的档位选择器已被一个小开关单元取代,而奥迪公司的Climatronic三区空调系统在奥克塔维亚首次亮相。

斯柯达声称新的内饰比即将上市的明锐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在明锐的前端设计于近日无意中被披露后发布了预告图,图片的官方形象也发布在斯柯达的网站上。

媒体与德国斯柯达论坛分享。据说照片是在品牌自己的配置器上拍的,然后被删除了。正如所料,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型受到了更大的斯柯达Superb和最近推出的Scala的巨大影响。

2020款明锐放弃了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前照灯设计,转而采用了单一单元。这些书挡的较大格栅使该车与其他系列保持一致,在新的蛤壳式发动机罩中,Superb的影响显而易见。

在奥克塔维亚的外观,特别是在四门轿车版本,一个优秀的口音已经开发。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这款车锻造线条更深,轮廓更显眼,整体外观更有棱角。在今年年初测试中发现的力狮版中,后扰流板包围了倾斜的后窗。在这两款车型中,尾门和尾灯的设计与如今的明锐并不相似。

预计第四代明锐将在外观尺寸上有所增长,因为它将使用当前车型和下一代高尔夫使用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然而,大众内部人士告诉我们,Mk8高尔夫将使用更大比例的轻金属,从而减少约50kg的路边重量——明锐也可能是这种情况。

奥克塔维亚2020年的发动机系列将是人们熟悉的,底部是1.0升三缸汽油的更新版本,以及1.5升的“TSI Evo”装置。柴油燃料仍将以1.6升和2.0升的形式在该范围内发挥重要作用,而更大的发动机选择也将受益于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提高效率。

大众广泛的电气化计划涵盖所有品牌,很可能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明锐。然而,vRS性能品牌仍然非常活跃,因此我们应该看到更强的选择,使其成为最快的奥克塔维亚。

目前还不清楚今天的开幕游戏将包括房地产或掀背车。预计将于2019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