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MX-5看起来甚至比上一个更好

2022-04-02 21:13:47
导读 当你想到长途汽车时,它们通常制作精美,价格超过六位数,并且具有惊人的启动能力。但是,如果你不要百万马力,只是用经典的方式追求华丽的

当你想到长途汽车时,它们通常制作精美,价格超过六位数,并且具有惊人的启动能力。但是,如果你不要百万马力,只是用经典的方式追求华丽的身材呢?西班牙服装店Hurtan是一家提供这种服务的教练制造商,它的Grand Albaycin是一种极好的方式,既可以表达你对汽车的热爱,又不会显得太浮华。基于马自达MX-5 Miata,驾驶当然会很有趣。幸运的是,由于欧洲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使用这款车,其新的“定制”内饰将吸引更多人对公司辉煌的关注。

据Hurtan称,该公司现在将与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经销商合作。由于赫坦和马自达之间的正式协议,大阿尔巴霉素现在可以进口到欧洲几乎任何国家。那么,这种新的定制装饰可以在普通汽车上提供什么呢?嗯,格栅是新的,还提供了新的17英寸轮毂设计。变化差不多就够了,不过就像普通的Grand Albaycin(此处绿色)一样,可以选择折叠软顶或者Targa顶。

如前所述,提供了两个引擎。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81马力,另一款我们这里不提供的1.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30马力。后者只适用于手动变速箱——应该是——而更大的发动机可以使用自动变速箱。由于漂亮的车身增加了Miata所有的额外重量,0-60英里/小时的加速速度比标准MX-5慢(5.7秒冲刺)。在这里,它在6.8秒内完成。但是MX-5从来没有涉及加速,大阿尔巴霉素定制版也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