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奥迪Q2改进了2016款车型 并通过了驼鹿测试

2022-04-02 21:09:11
导读 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之后,奥迪Q2系列产品经历了一次中期更新,最近穆斯测试的就是这一次迭代。为了挑战机动性,Km77选择了S系列35 TFSI版

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之后,奥迪Q2系列产品经历了一次中期更新,最近穆斯测试的就是这一次迭代。

为了挑战机动性,Km77选择了S系列35 TFSI版本,该版本使用1.5升涡轮增压装置,功率为150 PS(148马力/110千瓦),并连接到可选的七速S tronic变速箱。它还配备了19英寸的车轮,安装在普利司通的225/40波坦察S001轮胎上。

那么,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好了,结束了。不过答案还是很多的,因为几乎没做过,时速77 km/h(48 mph)。所有其他更高速度的尝试都导致奥迪最小的十字路口撞上了圆锥形十字路口,或者在转弯后无法回到自己的车道,从而避开了道路中间的假想障碍。

根据西班牙YouTube频道的数据,这与他们在2016年第二季度测试的修订前版本相比,其实是一个进步。这个版本没有通过穆斯测试,因为它没有超过73公里/小时(45英里/小时),4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低于最低要求。

现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成绩肯定值得一提,但它的性能比其他许多车都好,其中一些据说更运动,如宝马M235i Gran Coupe。去年,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运动型超小型车令人失望,因为它无法以超过68公里/小时(42英里/小时)的速度停留在圆锥形区域。宝马的车型性能还不如2020年的大众高尔夫,其速度为69 km/h(43 mph),可以和同样速度完成赛道的铃木吉姆尼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