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1电动SUV将于4月7日首映证实了此前的谣言

2022-04-02 14:26:37
导读 Smart已正式确认 1将于4月7日亮相,同时发布全电动城市SUV的最后一个预告片。专门的展示活动将在德国柏林站举行,Smart在其网站上启动倒计

Smart已正式确认#1将于4月7日亮相,同时发布全电动城市SUV的最后一个预告片。专门的展示活动将在德国柏林站举行,Smart在其网站上启动倒计时。

#1将是Smart作为电动品牌的首款全新量产车型,也是其首款SUV。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与吉利汽车合资的第一个成果,前者负责设计,后者负责工程。

去年,SmartConcept#1对生产模型进行了密切预览,官方预告片和伪装原型的证明了这一点。这款城市SUV具有空气动力学轮廓(0.29Cd)和由内而外的现代造型。尽管尺寸紧凑(长约4,290毫米(168.9英寸)),但与早期的Smart型号(如微型EQfortwo和现已停产的EQforfour)相比,它将提供显着更多的内部空间,从而将Smart的产品阵容扩展到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

生产前测试在中国北方进行,Smart#1的电池和技术系统在低至-40°C的温度下进行了测试。Smart在德国Renningen的研发中心也进行了一些本地认证测试。

该模型将在中国、欧洲和英国推出。在下周首映之后,Smart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公布定价和具体的上市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