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I超级跑车视觉燃气轮机在这里 但只有拖车

2022-04-02 12:28:43
导读 大众是另一个玩调侃游戏的汽车厂商。这里我们不是在谈论生产模式。相反,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嘲笑GTI Supersport Vision Gra

大众是另一个玩调侃游戏的汽车厂商。这里我们不是在谈论生产模式。

相反,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嘲笑GTI Supersport Vision Gran Turismo,这是一个为Gran Turismo 6视频游戏量身定制的虚拟概念。

但是,等等,大众去年不是提出了Vision Gran Turismo原型车吗?好吧,这是个好问题。答案是肯定的,他们做到了,但那辆没有车顶和支柱的车叫Vision GTI Roadster。

实际上,今年的版本是该版本的后续版本,但它将被打扮成三门掀背车,拥有宽敞的车身套件。核心因素依然存在,外观设计说明了一切:碳纤维材质的激进前隔板,坚固的轮拱,碳纤维材质的大扰流板。

因为完整的LED大灯和前端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原型车看起来凶神恶煞,所以设计师对LED表现出了宽容。

由于我们从公众那里得到的只是一个预告片,因此没有关于什么可以为野兽提供动力的消息,但我们可能有一个想法。如你所见,去年的概念车在Worthersee音乐节期间首次亮相,我们可以确定它拥有双涡轮增压VR6 TSI。

3.0升动力室通过DSG变速箱向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输出503马力(游戏中)和665牛米(491磅-英尺)。

除非大众另有通知,否则请成为我们的嘉宾,观看下面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