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亚K8(华彩)规格发布可以携带29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 并提供全轮驱动

2022-04-02 10:55:45
导读 起亚在2月份向我们展示了K8的样子,但直到现在它才正式透露其内幕。Cadenza K7的后续产品不会在北美或欧洲销售,将搭载3 5升V6发动机,最大

起亚在2月份向我们展示了K8的样子,但直到现在它才正式透露其内幕。

Cadenza/K7的后续产品不会在北美或欧洲销售,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规格为295马力(300PS)。自然,它只是众多发动机选择之一,而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95马力。K8还将配备3.5升LPI(液态丙烷喷射)发动机,功率为236马力(240马力)。今年晚些时候,起亚将推出一款基本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起亚表示,动力将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传输,该变速器将V6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6%。与其他有时使用双离合性能的高档汽车不同,起亚将其变矩器加倍。该公司表示,这可以使加速更加平稳,减少“换挡冲击”,从而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这也是效率提高的部分原因。

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增加了驱动轮。前轮驱动AWD系统仅适用于295马力3.5L V6汽油车型。作为标准配置,它将是前轮驱动。

K8还将提供电子悬架调节装置,根据您的心情使其更加舒适或运动。但重点似乎是舒适。

为了让它更安静,起亚增加了传动比,增加了隔音效果,在车门和车身之间增加了第三层密封材料,从而真正做到了车内部的穹顶状。

为了让你真正感到舒适,K8的内部甚至配备了“舒适伸展模式”。这将使用座位上的安全气囊来“拉伸”你。有点花哨,但是很好玩。除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之外,还提供此功能。

它还将配备空气过滤器,实际上可以监测车内的空气质量。这套系统还有助于保持HVAC系统的清洁,也就是说汽车的留香时间更长。

至于技术,K8拥有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的仪表屏幕。它甚至有一个12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可以在挡风玻璃上投影有关速度、驾驶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的信息。

您将能够通过语音命令控制驾驶室的许多控制装置。如果你喜欢听而不是说,那么你会得到Meridian的14扬声器音响系统。

没有先进的驾驶辅助设备,豪华轿车是不完整的。这些功能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防撞、智能巡航控制和远程停车辅助。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将有助于操纵K8并与周围的汽车保持一定的距离。

从今天开始,起亚开始接受韩国的预订。正如我们在新闻稿中所报道的,K8不会在北美市场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