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200的设计缺陷是因为抄袭了现代的后入口点

2022-04-02 10:37:17
导读 抄袭别人的作品只会让自己走上正轨,最终还是会抄袭一些错误。克莱斯勒的200轿车就是这样。在本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

抄袭别人的作品只会让自己走上正轨,最终还是会抄袭一些错误。克莱斯勒的200轿车就是这样。

在本月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消费者报告》并没有推荐克莱斯勒200。

塞尔吉奥提到“200失败是因为有人认为后座入口点在200以内(顺便说一下,是我们的错”)。问题出在屋顶的斜度上,屋顶压着后门。

“我们仿制的现代汽车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们没有复制车,而是把切入点复制到了后座。假人。我承认,在我们做出这个决定后,一些设计师在桌子上留下了一些个人部件。但我认为我们正在从这个过程中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