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Diesel是世界上最快的柴油SUV

2022-04-02 00:35:00
导读 宾利的第一款柴油车现在以宾利Bentayga diesel的形式出现。发动机搭载4 0升三缸V8发动机,可从奥迪SQ7 TDI汲取32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

宾利的第一款柴油车现在以宾利Bentayga diesel的形式出现。

发动机搭载4.0升三缸V8发动机,可从奥迪SQ7 TDI汲取320kW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该发动机有一个“电动涡轮”系统和一对双涡管涡轮增压器,通过ZF 8速自动变速器。

宾利宣称这款2.4吨的Bentayga diesel是世界上最快的柴油SUV。虽然它消耗了宣称的7.9L/100km的平均总和,但却能在4.8秒内从0-100km/h冲到270km/h的最高时速。

理论上,这意味着富人可以开着坦克从伦敦开到韦尔比耶、波尔多或者他们在苏格兰高地的乡间别墅。

在内部,Bentayga保留了品牌享誉世界的创新功能、先进技术和手工制作的奢华。

宾利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olfgangDrheimer表示:“Bentayga柴油发动机通过向世界提供最快的豪华柴油SUV,代表了宾利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强劲的动力,强大的旅行能力,非凡的精致——这才是真正的宾利。只有宾利能生产出如此强大却精致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