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改装版在英国上市 售价18.1万令吉起

2022-04-01 14:23:42
导读 大众Amarok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中年更新。现在,只面向欧洲的大众皮卡已经在英国销售,有四种款式可供选择。发布会上还提供了Aventura装饰的

大众Amarok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中年更新。现在,只面向欧洲的大众皮卡已经在英国销售,有四种款式可供选择。发布会上还提供了Aventura装饰的特别版,只会做240个例子。

在外观上,Amarok配备了改进的前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前雾灯、LED第三刹车灯和新的合金轮毂。内饰现在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和流行的MIB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选的附加功能包括导航、引导和通知、车载网络和App-Connect系统。

Amarok的安全设备包括四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程序(ESP)、自动防撞后制动系统、Park Pilot和后视摄像头。2016款大众Amarok在英国上市

对于专属的Aventura版本,它增加了包裹在255/55轮廓轮胎中的19英寸合金,拱形延伸,货舱的哑光黑色哑光涂层,“发现媒体”信息娱乐系统,ParkPilot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Amarok Aventura还具有独特的Ravenna蓝色金属漆表面。

Amarok的新成员是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六缸车型。在最高螺距时,涡轮柴油发动机通过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器输出221马力和550牛米的扭矩。这使得Amarok实现了8.0秒的世纪冲刺时间和192 km/h的最高时速,发动机还具有增压功能,可将发动机输出泵至237马力。同样的发动机也有一个较低的201马力调谐器(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以及一个161马力的手动变量将于2017年推出。2016款大众Amarok-AutoBuzz.my

对于自动变速,它有一个永久的4MOTION四驱系统,而手动变速有一个可选的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客户可以选择机械后轮轴差速锁,以增加越野性能。

在英国,Amarok的价格从入门级自动车型的32,493.00英镑(18.1万令吉)到顶级限量版Aventura的39,381.00英镑(22万令吉)不等。

随着豪华品牌试图涉足皮卡(如奔驰X级),以及对豪华皮卡的需求不断增加,大众Amarok可能是马来西亚市场上一个有趣的命题。亲爱的读者们,你们怎么看?马来西亚大众(VPCM)应该在这里引入Amarok的理念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