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在即将到来的东京车展上推出全电动CT继任者

2022-04-01 14:20:39
导读 据英国出版物《汽车报》报道,雷克萨斯有望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让你了解雷克萨斯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据英国出版物《汽车报》报道,雷克萨斯有望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全电动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将让你了解雷克萨斯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EV),并将基于该品牌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提出的未来主义LF-SA概念。

尽管缺乏细节,但雷克萨斯的商标纺锤形格栅预计将被继承,尽管它已被重新发明,以赋予该品牌的新电动汽车独特的身份。在内部,这种未来主义的设计可能包括一对数字显示器,方向盘两侧各一个。

还有消息称,新款雷克萨斯电动车将采用两厢车身,作为老款雷克萨斯CT 200h混动两厢的后续产品发布。

雷克萨斯总设计师佐藤宏先生表示,紧凑型乘用车市场是雷克萨斯的重要市场,更新的车型应该和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一样。

考虑到电气化的未来,新的电动雷克萨斯CT不是一个坏主意。更多细节即将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