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RAV4抵达澳洲所有展厅 性能、安全、科技风格、精致感均有所提升

2022-04-01 14:06:04
导读 全新的丰田RAV4已经到达澳洲所有展厅,性能、安全、科技、风格、精致感都得到了提升。可选的2WD或机械或电动AWD系统,以及两个新的汽油发动

全新的丰田RAV4已经到达澳洲所有展厅,性能、安全、科技、风格、精致感都得到了提升。

可选的2WD或机械或电动AWD系统,以及两个新的汽油发动机或高效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新RAV4被认为是该品牌25年历史中最先进的。

新款RAV4提供11种车型供您选择,包括四个级别的三种动力系统——两种汽油和汽油电动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前轮驱动(2WD)或全轮驱动(AWD)选项。

价格从30,640美元起,加上道路费用,该系列产品将在GWD,中档GXL和顶级巡洋舰级别的2WD汽油版本中推出。

这些发动机由一台新的127kW/203Nm 2.0升直喷四缸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由一台具有创新传动齿轮机构的无级变速器(CVT)驱动。

GX变型还提供了一个具有速度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动变速器。

新RAV4进一步扩大了高效混合动力系统在更广泛的丰田系列中的可用性,在GX、GXL和巡洋舰级别提供六种2WD和AWD版本的RAV4混合动力版本。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由无级变速器驱动的电动发电机,提供了该范围内最强大的动力总成,2WD车型的最大组合输出功率为160kW,AWD版为163kW。

也是效率最高的。两驱车型的综合循环油耗仅为4.7L/100km,四驱车型仅为4.8L/100km。

RAV4混合动力电动AWD车型增加了一个后置电动发电机,为电动AWD系统的后轮轴提供动力。配备拖曳模式,可通过后轮传递高达80%的总驱动扭矩。

新RAV4系列的领导者是一款专注于冒险的Edge AWD变体,它由一台新的152kW/243Nm 2.5汽油发动机驱动,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运行。

Edge变型采用机械AWD系统,可以为前轮提供100%的前后扭矩分配,前后轮分配比为503,336,050。

动态扭矩矢量系统还可以根据路况独立控制传递到左后轮或右后轮的驱动扭矩量。

Edge-level AWD系统还具有多地形选择系统,可以为淤泥、岩石、灰尘和雪地环境提供不同的模式。

作为其在围裙之外功能的补充,其更结实的款式具有独特的前后身增强功能,以及内部处理和装饰。

所有新RAV4变型都具有动态的形状和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的合金车轮,从而使车辆更加清晰、大胆和更具视觉吸引力,从而使车辆在道路上更加坚实和稳定。

丰田新的全球架构(TNGA)平台支持更短、更短、更宽的车身,轴距更长30mm,轮距更宽,从25mm延伸到55mm。

据说,这与改进的麦弗逊前支柱和新的多连杆后悬架一起,可以使新RAV4提高驾驶动力,并在停机坪上和停机坪外提供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机舱的改进据说又前进了一步。更大的机房,更优质的材料,时尚实用的设计。

新的舒适和支撑座椅根据不同的面料由布料、皮革配重或类似皮革的“Softex”材料制成。

为了舒适和方便,除了入门级的GX汽油2WD以外,所有车型都具有双区气候控制和无钥匙智能启动功能。

带方向盘控制的高级多媒体系统结合了蓝牙连接、AM/FM/DAB 4收音机、卫星导航和语音识别,所有信息都显示在8英寸的触摸屏上。

后部装载空间扩大了65毫米,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后备箱容量增加了580升,并且具有两层可翻转地板,用于增加功能(不适用于全尺寸备胎选项)。

全新RAV4标配丰田Safety Sense安全功能套件,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带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路标辅助(仅速度标志)和自动远光灯。

七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传感器、盲点监视器、后交叉路口预警、倒车摄像头以及具有车辆稳定控制和主动弯道辅助功能的ABS进一步增加了新RAV4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