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300h F运动黑色版大概是最刻薄的轿跑了

2022-04-01 00:22:25
导读 除了豪华的全新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也将在2018年GIMS上带来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

除了豪华的全新雷克萨斯UX紧凑型SUV,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也将在2018年GIMS上带来雷克萨斯RC 300h F Sport Black Edition。黑色版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的Sumi墨水,内外均采用全黑主题。

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石墨黑金属漆,其纺锤形格栅采用深色镀铬,圆形LED雾灯重新定位,采用黑色不锈钢车窗装饰。顾名思义,RC 300h F Sport黑色版配备了完整的F Sport外包装,外观上更具攻击性。9英寸F Sport铝合金轮毂具有独特的哑光黑色和光泽机械加工外观,以完成隐形外观。

引擎室内部继续使用了熏黑的主题,光滑的黑色皮革,深黑色的木材装饰和黑色的车顶内衬。你会发现唯一的亮色是橙色对比缝线。除此之外,装备水平与F Sport Premier Pack相同,包括17扬声器马克列文森环绕音响系统、天窗、配有10.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雷克萨斯高级导航和F Sport运动座椅。

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同样的2.5升混合动力装置,总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安全方面,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雷克萨斯RC 300h F运动黑色版将在英国上市,售价为45,165英镑(243k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