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梦想车创历史新高AMG销量超过宝马M车

2022-04-01 00:19:01
导读 在全球转移了2,289,344辆汽车后,奔驰将2017年作为最成功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其次是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尽管轿车、SUV、紧凑型车和其他大

在全球转移了2,289,344辆汽车后,奔驰将2017年作为最成功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其次是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尽管轿车、SUV、紧凑型车和其他大众市场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了显著增长,但奔驰的梦想轿车和AMG性能车型也见证了创纪录的一年。

目前有12款汽车梦寐以求的带有三点式星星徽章的汽车,由轿跑、敞篷和敞篷组成。2017年,该品牌向客户交付了近17万辆梦想新车,比上年销量增长22.4%。在这12款车中,C级轿跑和敞篷车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车型。新推出的CLS轿跑、S级轿跑和敞篷车将在2018年进一步加强梦想汽车系列。

去年是AMG成立50周年。有什么比实现历史上第一个六位数销售额更好的方式来庆祝一个吉祥的事件呢?梅赛德斯-AMG共向全球客户交付了131,970辆AMG车型,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3%。相比之下,宝马M部门在同一日历年仅售出80,795辆汽车。

不管怎样,马来西亚的梅赛德斯-奔驰(MBM)从2016年开始向当地市场推出了各种梦想中的汽车,从C级敞篷车到新的E级跑车。如果你更喜欢高喊高性能的奔驰汽车,从入门级的A 45 4MATIC到AMG GT R的绿色地狱兽,MBM都能满足你的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