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V黑翼的6.2升V8 LT4将由一个人手工打造

2022-04-30 13:59:07邱盛宏
导读 即将上市的2022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豪华超级轿车将配备通用机械增压6 2升V8 LT4汽油发动机——每次车主提起引擎盖,都会被提醒是

即将上市的2022款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豪华超级轿车将配备通用机械增压6.2升V8 LT4汽油发动机——每次车主提起引擎盖,都会被提醒是谁制造的。

CT5-V黑翼战斗机的LT4装置将由位于肯塔基州的通用鲍林格林工厂的表演建筑中心(PBC)的操作员组装。PBC之前为第三代CTS-V和Corvette C7 Z06组装了LT4,而更广阔的Bowling Green campus也是雪佛兰Corvette的所在地。

“以前,它是一个容量更大的发动机,但现在它是由一个制造整个发动机的制造商制造的。完成后,他们将使用一个有他或她的名字的牌匾,”Blackwing的首席工程师Mirza Grebovic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通用汽车行政部的执行编辑Alex Ruft。“我们在增压器盖上做了一个小点,可以盖在上面。每位客户都可以看到他们的LT4发动机是由谁制造的。”

虽然不常见,但这种做法并非闻所未闻。比如奔驰-AMG性能车型的车主也是通过类似的牌匾知道发动机是谁做的。

LTV8是第五代通用小型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此前已用于第三代凯迪拉克CTS-V轿车、雪佛兰科尔维特C7 Z06和雪佛兰CamaroZL1。还有望在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凯雷德-V高性能全尺寸豪华SUV上亮相。在CT5-V Blackwing中,它将比以往更加强大,产生668马力和659磅-英尺的扭矩。

这将使汽车的0-60英里/小时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约为200英里/小时。这也意味着CT5-V Blackwing将成为凯迪拉克生产的最强大的车型。

CT5-V Blackwing起价84,990美元,但客户可以通过指定所有可用选项花费121,895美元。包括通用汽车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取代Tremec提供的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碳纤维航空套件和Brembo碳陶瓷制动套件。

像其较小的姐妹车型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一样,CT5-V BW将不会是全轮驱动,也不会带有Blackwing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