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 C_Two擅长极端天气测试

2022-04-30 12:50:21文阅韵
导读 Rimac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刚刚从保时捷获得了更大的投资,这将保证这家克罗地亚初创公司的长期成功。该品牌最近还在

Rimac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刚刚从保时捷获得了更大的投资,这将保证这家克罗地亚初创公司的长期成功。该品牌最近还在上海开设了一个华丽的展厅。传闻布加迪即将被Rimac收购,各方面都在寻找。但我们大多数人对Rimac C_Two电动超跑的研发感兴趣。我们很高兴地报告,一切似乎都很好,这辆车刚刚在一家专门的工厂完成了极端天气测试。现在,监管机构准备测试它的耐撞性。

在上述测试中,Rimac工程师正在气候室中评估汽车的气候控制系统。在这个气候室中,C_Two的压缩机、泵和风扇处于极端温度和大气条件下,以确保它们能够应对极寒和极热——汽车需要在各个国家/地区行驶。首先,将试验箱加热到118华氏度以上。一旦汽车闷热,工程师就会启动空调,确保它能够快速有效地给汽车降温,从而保证汽车能够应对迪拜的高温和其他炎热气候。

接下来做相反的操作,将车厢冷却到零下4华氏度,车窗玻璃和整个车表面都会结冰。为了通过欧洲的测试,汽车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对挡风玻璃的某些部分进行除霜。Rimac表示,电动超跑在这方面超出了所有预期。你现在在视频中看到的汽车将被送去做进一步的碰撞测试,这意味着原型车再也不能行驶了。然而,在气候测试期间,这是一辆功能齐全的汽车,工程师可以在室内驾驶它。所以,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发布正式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