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能否展现特斯拉Model Y的性能?

2022-04-30 03:01:00单华瑾
导读 尽管大多数汽车爱好者对电动汽车仍持怀疑态度,但越来越明显的是,要开发出比电动汽车加速更快的ICE汽车非常困难。这个视频完美地展示了这

尽管大多数汽车爱好者对电动汽车仍持怀疑态度,但越来越明显的是,要开发出比电动汽车加速更快的ICE汽车非常困难。这个视频完美地展示了这一点。

在一个角落,我们有C8克尔维特黄貂鱼。配备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不到3秒就能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当你记得它是后轮驱动,功率不到500马力时,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它是市面上加速最快的跑车之一,但从直线上看,在驾驶特斯拉Model Y性能时,它的工作已经完成。

就像之前的Model 3性能一样,旗舰版的Model Y摇动一对电机,产生456马力和497磅英尺(674牛米)的总扭矩。在埃德蒙兹的这个视频里,它和Rapid Blue C8克尔维特有很好的对抗。

立定赛第一场,两人并驾齐驱冲刺,但随着速度的提高,开始慢慢拉开距离的是雪佛兰。第二场比赛的起步有些不同,因为特斯拉获得了更好的启动,远远领先于克尔维特,但随着速度的提高,雪佛兰能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