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鱼获得重新设计的内饰

2022-04-30 02:26:12蒋信才
导读 在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作为2020车型年推出,在2021车型中,我们没有想到的中置发动机跑车更新了新的外观和颜色选择,以便在可预见的未来

在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作为2020车型年推出,在2021车型中,我们没有想到的中置发动机跑车更新了新的外观和颜色选择,以便在可预见的未来获得任何重大更新。我们错了。

虽然C8的外观和性能深受发烧友的好评,但内饰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早期采用者抱怨中控台缝线的质量控制问题。由于中控台侧面有大量的按钮和开关,太混乱了。

根据4月份通过中置引擎克尔维特论坛发布的电机趋势,2023款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将会有更干净的内部布局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迈克尔西姆科成为通用汽车新的设计总监之前,最终的室内设计已经签署。

该出版物援引内部消息称,2025年克尔维特Stingray的中期重新设计正在计划中,但由于通用汽车将重点转向电动汽车的开发,这一计划被搁置。作为270亿美元巨额投资的一部分,通用汽车计划到2025年推出多达30款电动汽车。

虽然还不知道中期更新何时开始销售,但同一消息人士表示,内饰将作为单独更新的一部分进行改造,“在中控台面板右侧的支架上固定一系列按钮和开关”。“据报道,这一更新将于2023年应用于克尔维特,因此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推出。

没有提供其他细节,所以不清楚是删除每个按钮还是替换它。为了改善内饰,目前由按钮和开关控制的一些功能可以通过触摸屏操作,而不是2023款。据报道,其他内部变化也计划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