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的新型4门电动轿车将与保时捷Taycan一样强大

2022-04-29 15:44:35朱玛子
导读 莲花可能只是在上个月才推出了它的第二款电动车 Eletre 跨界车,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慢脚步。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与Autocar分享了

莲花可能只是在上个月才推出了它的第二款电动车 Eletre 跨界车,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慢脚步。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与Autocar分享了一些诱人的细节,说明驾驶员可以从其下一代电池驱动汽车 133 型轿车中获得什么。

这款电动汽车——以典型的莲花时尚,最终将有一个以 E 开头的名称——将是该品牌的又一次离开,该品牌于 2017 年被中国吉利集团收购。直到今年,这家汽车制造商真的只有在其 74 年的历史中生产了一种车辆:运动型两人座。但是,与 Eletre 一样,133 型将有两组车门和两排座椅。

由于这款车仍在开发中,细节很少,但该公司告诉英国出版物,它将配备与发射规格 Eletre 相同的双电机动力系统。上个月,Lotus 表示,driveunit 将能够生产至少 600 匹马。这不会使 133 型与2000 马力的 Evija 超级跑车一样强大,但它可以让它与590 马力的保时捷 Taycan GTS相当匹配。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表示,这也是电动汽车“起步”的地方,这表明它可能会更强大。

轿车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但它将与 Eletre 共享几个风格线索。尽管如此,不要指望 133 型只是 SUV 的缩小版。该品牌的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伯里告诉该杂志,它的每款电动汽车“都可以有自己的特色”。我们愿意打赌的一件事:与其兄弟姐妹类似,133 型的最终设计将强调空气动力学。

预计 133 型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最后的开发阶段,预计明年开始生产。当它到来时,这将把莲花的电动汽车阵容推到三辆,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去年秋天,当 Lotus 首次发布 Eletre 和 Type 132 时,该品牌还透露将在 2024 年推出另一款 SUV,随后在 2026 年推出一款全电动跑车。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久之后会有很多 Lotus EV 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