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620马力V8驱动的宝马3系能和特斯拉Model S并驾齐驱吗?

2022-04-29 15:11:57荆霭炎
导读 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S有望成为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但即使在2012年,它也已经非常快了。但是,有着近十年历史的特斯拉,能和经过大范围

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S有望成为地球上最快的量产车,但即使在2012年,它也已经非常快了。但是,有着近十年历史的特斯拉,能和经过大范围改装的宝马E36 3系直接竞争吗?

急于找到答案的胡尼根的工作人员将两人带到一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ole式”抵抗比赛。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在一个角落里是型号S P85。EV是单电机驱动后轮,输出功率500马力。虽然它不如紧随其后推出的双电机P85D加速快,但它仍然可以让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间陷入困境。

另一角是E46 3系,虽然不是普通的E46。这辆车属于Formula Drift Pro2 racer,配备了6.9升大型LSX V8发动机,可以为后轮提供不低于620马力的动力。与发动机相配合的是一个特殊的四速狗箱变速器。该车也被剥离,这意味着它的重量只有2900磅(1315公斤),而Model S P85的规模为4500磅(2041公斤)。

在第一场比赛中,宝马车手获得了更好的开局,尽管他们在离线时表现出了极大的倦怠,但他们在特斯拉之前冲过了终点线。第二场比赛,宝马车手一直等到特斯拉下车才踩油门,可惜,这让他付出了代价。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可能是其中最精彩的,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