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雪佛兰开拓者通过IIHS碰撞测试大灯否认了其最高评级

2022-04-29 15:06:59杭纪爱
导读 2021款雪佛兰先锋是最新一款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测试中坠毁的车辆。在所有六项耐撞性评估中,中型SUV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包

2021款雪佛兰先锋是最新一款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测试中坠毁的车辆。

在所有六项耐撞性评估中,中型SUV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包括小型重叠前部(驾驶员和乘客侧)、中型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头枕和座椅。

然而,尽管有这些结果,它仍然不能获得“最高安全选择”或“最高安全选择”评级,因为它的大灯。为了让汽车赢得最佳安全选择奖,它必须在至少一个内部级别上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大灯,并且它必须在“最佳安全选择”范围内配备“良好”或“可接受”的仪表灯作为标准。按照规范,2021年西装外套上的外套被评为“边缘”和“差”。

“Blazer提供三种不同的大灯配置:带远光灯辅助的LED投影仪大灯和带或不带远光灯辅助的HID投影仪大灯。IIHS指出,“LED投影仪只能获得边缘评级,因为远光灯的照明在曲线上很弱。”除了过多的眩光(有或没有远光灯辅助),HID投影仪的前灯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获得较差的评级。"

2021西装外套有L、1LT、2LT、3LT、RS和Premier等级,建议零售价在28800美元至42500美元之间。前两款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193马力,2LT、3LT和Premier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230马力。RS由3.6升V6发动机驱动,输出功率为305马力,也有2LT、3LT和Premier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