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福特的新野马户外配件

2022-04-29 13:37:42单于露信
导读 全新的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款强大的越野车,尽管没有Bronco兄弟那么极端。尽管如此,Bronco Sport仍然适合许多

全新的2021款福特Bronco Sport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款强大的越野车,尽管没有Bronco兄弟那么极端。尽管如此,Bronco Sport仍然适合许多客户,现在福特使SUV更具吸引力。

今天,发布了五个新的生活方式配件包,专门用于自行车、水、雪、露营和货运。无论您喜欢滑雪、山地自行车、皮划艇、攀岩还是深林露营等户外活动,经销商安装的这些新配件包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Bronco Sport的营销经理Jovina Young表示,“每一次冒险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每一位Bronco Sport车主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样。有了这些配件包,确保您的车辆适合您的生活方式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

"甚至在你离开展厅之前,你的野马跑车就是你的真实写照."这些附件包是由亚基马公司制造的,在订购新的Bronco Sport时可以包含在内,这很好,因为它们可以用于车辆融资。在以上每一类中,都有很多种配件。

例如:车顶横梁、安装在车顶行李架上的篮子、全天候地垫、带锁的皮划艇支架、安装在船上的滑雪/雪橇架以及16立方英寸的车顶储物箱。如果预包装的包装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买家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定制“包装”。

买家可以从100多种野马运动配件中选择;只有一部分来自亚基马。Bronco Sport网页上有一个特殊的部分,提供了当前可用内容的完整列表。

自去年11月开始生产以来,Bronco Sport在Blue Oval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不幸的是,一些经销商开始加价高达10,000美元。甚至在某些情况下,Bronco客户对生产延迟不耐烦,选择Bronco Sport。Jeep和斯巴鲁绝对重视Bronco Sport的到来,因为这两个品牌都提供尺寸相近的切诺基和森林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