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GT73e看起来准备好迎战保时捷Panamera了

2022-04-29 12:32:07石天馥
导读 梅赛德斯-AMG GT 63 S搭载4 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30马力和664磅-英尺扭矩。它是AMG车队中最强大的豪华车。然而,我们知道

梅赛德斯-AMG GT 63 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30马力和664磅-英尺扭矩。它是AMG车队中最强大的豪华车。然而,我们知道AMG正在准备一款更受欢迎的GT 4门轿跑车,以采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这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据说AMG的新超级汽车叫GT73e,原型车是在雪地环境下测试的。后保险杠上的充电口证实了新款超跑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报道称,这将是AMG迄今为止最强大的GT车型,拥有巨大的816马力。

据说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产生612马力,结合204马力的电动机。据报道,这一设置将使GT73e在3.1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冲刺,最大冲刺速度为195英里/小时,而电动动力系统预计将提供约27-31英里的电动驾驶距离。同样的设置也将驱动新的梅赛德斯-AMG SL73。

风格方面,我们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但伪装显示前后保险杠会更有侵略性,以区别新的顶级产品。风格的变化也可能与即将到来的GT系列重新设计计划相吻合,该计划将包括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大灯图形。

我们看不到机舱的内部,但内部应该是保留了GT 63 S的一些小改动。GT73e还可以继承即将推出的GT重装版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AMG GT73e的首次亮相仍然是个谜。AMG在2019年嘲笑了这款新的混合动力性能轿车,暗示它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但这些计划显然被一辆疫情打断了。希望这款新原型车迟早会发现奔驰准备发布GT73e的等待很快结束,所以它很可能会在今年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