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F-150猛禽搭载EcoBoost V6发动机

2022-04-29 12:23:25浦青胜
导读 自去年福特新F-150问世以来,我们一直在无休止地等待B区高性能F-150猛禽的到来,并有望与Ram 1500 TRX展开竞争。嗯,封面终于摆脱了火

自去年福特新F-150问世以来,我们一直在无休止地等待B区高性能F-150猛禽的到来,并有望与Ram 1500 TRX展开竞争。嗯,封面终于摆脱了火辣的SUV。关于新型猛禽的细节有很多传言,大部分都与将要使用的动力装置有关。

今年早些时候,一份泄露的订购指南表明,新的猛禽可以使用3.5升EcoBoost V6,这一点现在已经得到了证实。虽然没有迹象表明可以使用V8发动机,但还是有希望的。奇怪的是,福特并没有分享V6发动机的输出。我们希望这款设备能够提高前代猛禽450马力和510磅-英尺扭矩的输出,但在福特确认这一点之前,我们无法确定。

尽管如此,福特表示,由于主动阀的双排气,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提供更低的低端扭矩和更强的排气声音。已经确定高性能猛禽R将于明年推出,这是一款可以使用谢尔比GT500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版本。

目前,粉丝必须适应V6,其EPA估计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其最大常规牵引能力为8200磅。这是对最后一种猛禽的改进,它可以牵引高达8000磅的重量。新福特F-150猛禽的V6发动机将与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配对。当然,这款卡车的动力总成远不止这些。

为了在山崎地形的地形上保持高速行驶,F-150猛禽配备了新的五连杆后悬架,福特表示,这种悬架比以前的任何猛禽都提供了更多的车轮行程。这种后悬挂装置有更长的拖臂和24英寸的螺旋弹簧,据说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此外,还有一种新型的具有位置敏感阻尼的福克斯阀内旁通激波。许多传感器可以在每个角度每秒自动调整阻尼率500次。

新猛禽的另一项举措是35英寸或37英寸的轮胎,据说这是轻型全尺寸皮卡上发现的最大的工厂组装轮胎。BF Goodrich设计的Raptor在配备37英寸轮胎时,运行间隙为13.1英寸。此外,这些轮胎的离去角为24.9度,接近角为33.1度,折返角为24.4度。

使用35英寸橡胶,F-150的接近角/离去角/转角为31/23.9/22.7度,胎面比第一代猛禽提供的多25%。为了经受最严峻的考验,猛禽的高强度钢架已经完全装箱,同时使用了更强的减震塔和更强的后控制臂安装点。

至于新的排气系统,它提供了不少于四种声音模式:安静、正常、运动和巴赫。随着牵引能力的提高,最大有效负载在1400磅时增加了200磅。电子后差速器和安装在按需分动箱上的变速器是标准价格。除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F-150还拥有许多越野技术,使其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尽可能有效。

地形管理系统有七种可选的驾驶模式。这些是滑行,牵引/牵引,正常,运动,越野,巴哈和攀岩。便捷的Trail 1踏板驱动系统可在松开油门踏板时自动启动制动系统,使攀爬变得更加容易。Raptor还配备了可选的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标准的轨迹控制(越野环境下的有效巡航控制)。

显然,结合了坚实的机械性能和最新越野技术的新猛禽将使它成为一款非凡的越野车,它应该证明它在污垢上是不可阻挡的。新猛禽的设计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最新的F-150,福特在几天前分享了猛禽的预告片图像。

动态圆顶、带有福特字母的深色格栅、大胆的前挡泥板和笨拙的橡胶等元素赋予了它积极的态度。值得注意的是,只有SuperCrew配置可用。

在客舱中,Raptor受益于F-150系列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界面,还提供了运动型Recaro桶形座椅。空中可用性意味着诸如道路地图之类的功能可以在将来更新。福特的性能车项目主管阿里贾穆尔(Ali Jamul)说,“猛禽是原始的沙漠卡车。”“我们把它带到了另一个层次。”

价格尚未公布,但新的F-150猛禽将于今年夏天在猛禽R明年到来之前进入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