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和野马Mach-E首次拍卖

2022-04-29 12:14:21冯伦弘
导读 拍卖第一辆,有时甚至是最后一辆大众汽车的生产规格版本已经成为一种常见但非常成功的现金产生方式,通常直接捐赠给慈善机构。过去的例子包

拍卖第一辆,有时甚至是最后一辆大众汽车的生产规格版本已经成为一种常见但非常成功的现金产生方式,通常直接捐赠给慈善机构。过去的例子包括2020年的第一辆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和最后一辆道奇挑战者Demon和Viper,总成交价为100万美元。现在,巴雷特-杰克逊公司已经宣布,首批2021款福特野马和2021款野马1号将于2021年3月20日至27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拍卖。

Bronco VIN 001的收益将捐赠给国家森林基金会和Outbound。这两个组织都是Blue Oval的Bronco Wild Fund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人们与户外活动联系起来。显然,野马非常适合户外探险的生活方式。

野马马赫-1的收益将捐赠给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JDRF),这是一个为1型糖尿病研究提供资金的非营利组织。

Barrett-Jackson表示,它已经帮助130多个地方和国家慈善组织筹集了超过1.27亿美元。巴雷特-杰克逊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表示:“2021年,福特野马双门VIN 001和2021野马Mach 1 VIN 001诞生于世界上最具传奇色彩的两款汽车中。”这两款的回归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的产物。我对我们拍卖行出售的这两个重生图标感到非常兴奋,由于我拥有古董野马,我对查看VIN 001特别感兴趣。新型号将带来。"

Bronco将是一款满载的双门第一版车型,配有Sasquatch套件,并以模块化深色硬顶的“亮蓝”装饰。一台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将被置于引擎盖下,额定功率为310马力,扭矩为400磅-英尺。野马1马赫VIN 001将采用战斗机灰色,将采用自然吸气式5.0升V8发动机,功率480马力,扭矩420磅-英尺。

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成为注册竞标者,但如果你渴望拥有这两款福特汽车中的一款或两款,你最好准备好足够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