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迎接雷克萨斯F跑车的冲击

2022-04-29 12:07:30缪香诚
导读 新款2021款雷克萨斯IS去年首次亮相,造型更加犀利,操控性也有所提升。毫无疑问,它是对其前辈的改进,但目前的IS阵容中仍有一个明显的疏漏

新款2021款雷克萨斯IS去年首次亮相,造型更加犀利,操控性也有所提升。毫无疑问,它是对其前辈的改进,但目前的IS阵容中仍有一个明显的疏漏:高性能ISF。长假过后,雷克萨斯钟爱的宝马M3竞争对手终于卷土重来,迎来了新一代。据日本“最佳汽车网”报道,新款IS F将于11月与其他几款新款F-performance车型一同亮相。

目前的IS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发动机,可产生241马力和258磅-英尺,或3.5升V6,额定功率为260马力和236磅-英尺,而新的IS F将配备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

在RC F中,该设备产生472马力和395磅-英尺的扭矩,但Best Car Web声称其tap功率为474马力。

据说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也在11月首次获得高性能F待遇,使雷克萨斯能够采用奔驰-AMG S63和宝马M760i。据报道,这款发动机罩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新开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60马力的功率,这将使LS F的功率大大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作为参考,S63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额定功率为603马力,扭矩为664磅-英尺,而M760i从6.6升双涡轮增压V12产生60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

与去年LC F报废的报道相反,日本出版物称,期待已久的旗舰运动跑车预计将于11月首次亮相。和LS F一样,LC F预计使用660马力的4.0L V8。为了应对所有多余的肌肉,底盘会重新调整,双关节多连杆悬挂会进行改装,提高刚性。还预计以赛道为中心的LC F将具有一系列空气增强功能,包括主动式前分离器、固定尾翼和通风罩。

如果这些说法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可以预计雷克萨斯F跑车将在今年年底受到猛烈的冲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