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涡轮与冷静的秘密车轮选项

2022-04-29 01:12:44舒全山
导读 2021年,马自达CX-30最近获得了巨大的升级,可选2 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可以产生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明显

2021年,马自达CX-30最近获得了巨大的升级,可选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可以产生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明显高于非涡轮增压版本的186马力和186磅-英尺。CX-30 Turbo进行了一些视觉升级,包括更大的排气管,黑色后视镜,特殊的徽章和18英寸光滑的黑色车轮,以提高功率。

这些标准的黑色车轮看起来很酷,但在与马自达的通话中,卡比兹了解到它们不是唯一的选择。你不会在CX-30的配置器上找到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但马自达提供了两个额外的轮毂选项,使外观造型更加爵士。然而,只是一个警告,他们不便宜。

这些轮子可以在马自达的附件页面上找到。如果买家不喜欢普通轮毂上的黑色光泽,磨砂黑18寸轮毂的辐条花纹会略有不同。这些轮子(如下图所示)每个售价349.95美元,总共1399.80美元。这是一大笔钱,但不包括新的TPMS传感器。顾客需要花60.99美元买四个。这些轮子总共将增加1643.76美元。

如果从陡峭的黑色变成哑光黑色似乎太陡峭,马自达还提供锻造的BBS车轮。马自达表示,这些“设计新颖的车轮都是由高科技合金铸造工艺制成的”,这意味着它们可能比标准的18英寸车轮更轻。但是不要太激动,因为这些轮子比较贵。

BBS车轮(如下图所示)每个售价918.95美元,TPMS传感器每个售价60.99美元。给CX-30 Turbo加装BBS车轮的总费用是3919.76美元,外加安装费。作为参考,2021CX-30 Turbo的起步价为29900美元,这意味着BBS车轮将使总购买价格增加13%左右。买一套轮子要花很多钱,尤其是考虑到他们有马自达中心的封面而不是BBS。

如果我们必须猜测,那么高昂的成本将使这些BBS车轮成为CX-30的罕见选择。这些车轮也可以以相同的价格在马自达3 Turbo上购买。马自达-5 Miata还为俱乐部车型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BBS车轮,售价为4470美元,但它包括Recaro座椅和Brembo制动器,以更好地证明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