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飞出天桥 在一场恐怖的碰撞中起火

2022-04-29 00:22:31殷功杰
导读 这一年还很年轻,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车祸,比如1998年的克尔维特在一场危险的高速街道赛中被彻底摧毁,著名足球明星法拉利812

这一年还很年轻,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车祸,比如1998年的克尔维特在一场危险的高速街道赛中被彻底摧毁,著名足球明星法拉利812 Superfast被洗车工作人员撞倒。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看到这些车祸后果的一些模糊画面,但最近一次涉及奔驰的可怕事故却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汽车爆炸后,一群消防员的大胆救援也被抓拍。具体车好像是W210E级。

视频的前几秒显示了另一名司机的行车记录仪镜头捕捉到奔驰车飞出桥外留下的火花的瞬间。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洛杉矶报道,这座立交桥位于110号高速公路上。奔驰随后飞到了下面的一些棕榈树上,然后豪华轿车的车头突然着火了。

另一名司机Fernindo Salazar试图与一些执法人员一起释放被困司机,但火焰的热量使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萨拉扎说:“我正试图把他拉出来。”“那家伙真的被绑住了。他系好了安全带。”后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现场变得更加生动。

通过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管保持足够的距离,他们最终可以让司机离开车辆。幸运的是,司机活了下来,最后被告知情况危急,被大火烧伤。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首先导致他偏离立交桥,但萨拉扎证实,奔驰车飞出立交桥时正在高速行驶。

后来我们可以看到,奔驰车损毁严重,前端完全被毁。幸运的是,事发时车上没有其他人。我们只能希望司机能完全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