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开始提供车顶行李架的替代品

2022-04-28 23:28:25巩菲岚
导读 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豪华车已经十多年没有为任何轿车提供车顶行李架了,现在通过在其配件商店提供两个SeaSucker车顶自行车行李架,在一定程

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豪华车已经十多年没有为任何轿车提供车顶行李架了,现在通过在其配件商店提供两个SeaSucker车顶自行车行李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活跃客户的局面。

SeaSucker Talon支架适用于一辆自行车,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而SeaSucker Mini Bomber可以承载两辆自行车,售价为489美元。他们每辆车可以承受45磅的重量。

两者的关键都是使用真空杯(分别是三个和四个),真空杯放在车顶上,然后可以通过内置的泵将空气抽走。支架和屋顶之间没有机械连接的事实似乎令人不安,但地球大气层在几乎没有空气的情况下向下压在杯子上的影响不容小觑。

凯迪拉克目前只提供这两项作为配件,但SeaSucker的范围比这个大很多。它还包括滑雪板、滑雪板、桨板,甚至平板电脑、GoPros或电话等高科技设备的载体。这些都可以在没有凯迪拉克参与的情况下购买。

海泡石支架的优点是可以不用钻入车身进行安装(这对于任何车都是不利的结果,尤其是豪华车),以便安装售后车顶行李架。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该品牌的神秘政策是不提供自己的车顶行李架系统或车顶行李架,甚至不提供售后市场的安装点。奥迪、宝马、奔驰、特斯拉是四个最明显的竞争对手。他们都提供车顶行李架和方便的安装方法。

在我们看来,应该建议凯迪拉克赶上竞争对手,提供自己的车顶行李架和挂载点,但在此之前,SeaSucker货船仍然是一个非常可以接受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