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拉手刹怎么拖走车?

2022-04-28 21:35:59单泰力
导读 交警拉手刹怎么拖车?手不要放在车上,拖车会直接拉起后轮,让前轮着地。现在大部分汽车手刹只能制动后轮。如果是自动挡的车,因为可能在P

交警拉手刹怎么拖车?手不要放在车上,拖车会直接拉起后轮,让前轮着地。现在大部分汽车手刹只能制动后轮。

如果是自动挡的车,因为可能在P档,所以四个轮胎都锁死了。这时候交警会用专业的“滑轮”(类似旱冰鞋)把后轮固定在上面。此时后轮离地,拖车可以把前轮拉起来。

即使手刹四个轮胎死了,交警也可以用“滑轮”牵引车辆,而且保证不会伤到车辆。

随附的预告片介绍:

道路清障车又称道路清障车,是一种用于拖运车辆的车辆,由底盘、举升装置、举升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气控制系统、车身和工具箱等组成。它包含许多功能,如提升、拉动、提升牵引等。适用于道路和城市道路清障车。

按类别主要分为:拖吊式、悬挂式、一拖式、平板式、两拖式、多功能式、液压自动夹紧式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