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展示其2021年东京汽车的巧妙概念

2022-04-28 14:23:48徐莎珠
导读 一年一度的东京汽车沙龙最酷的事情之一是制造商在活动中展示的光滑概念车。对于2021年来说,东京汽车沙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活动,但这并没

一年一度的东京汽车沙龙最酷的事情之一是制造商在活动中展示的光滑概念车。对于2021年来说,东京汽车沙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活动,但这并没有阻止酷车的发布。本田展示了一对高度定制的车辆,包括定制的飞度和N-Van定制。

这款定制飞度是目前这一代车,是基于2022年的飞度E: HEV Crossstar定制的。Crosstar是本田将车辆发挥到极致的户外装饰。它有一个熏黑的屋顶和柱子,车顶栏杆,稍微抬高的右高度和防水座椅。

它还在车门中间有一层特殊的车身涂层,并在装有全地形轮胎的钢轮上滚动。车辆有一个亚基马车顶行李架和本田E型特殊灯在较低的仪表板上。它看起来可能比越野用的更好,但它绝对很酷。

另一辆车更独特。它是N-Van Custom的“第三名”的高度定制版,现在已经变成了一辆小型餐车。它的车身面板似乎是由拉丝不锈钢制成的,它看起来肯定像一辆被用作厨房的汽车。它有基本的黑色钢轮和交通灯。

没有内置镜头,但好像配备了零食和饮料。凸起的尾门周围有灯,滑动的乘客门和前门上方伸出一个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遮阳篷。这些车辆的正式公布日期是1月15日,届时会有更多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