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Kodiaq中型SUV小幅改款

2022-04-28 12:54:30汤宽艳
导读 斯柯达(Skoda)从2016年开始提供Kodiaq,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多之后,中型SUV正在准备中期更新。三排座SUV一直在捷克的道路上窥探,配备了巧

斯柯达(Skoda)从2016年开始提供Kodiaq,在市场上销售了四年多之后,中型SUV正在准备中期更新。

三排座SUV一直在捷克的道路上窥探,配备了巧妙的伪装来掩盖其适度的视觉变化,例如更宽的格栅,新的大灯,调整过的雾灯外壳和看起来几乎相同的前保险杠。

尾门去掉了汽车制造商的标志,取而代之的是“斯柯达”字样,这使得翻新的Kodiaq与一些更现代的兄弟姐妹保持一致,“Kodiaq”标志位于左侧。安装在车顶的翼子板略大,尾灯是新的,保险杠和扩散器似乎在现款车型中发挥了作用。

应该对驾驶舱进行一些更新,可能包括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或至少更新的软件,可能还有修订的数字仪表板。预计2021年的Kodiaq也将采用新的内饰和内饰,并可能配备更多的驾驶辅助设备。

发动机阵容应该包括普通汽柴油产品,可以继续使用Kodiaq RS也无可厚非。虽然它不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如热电奥克塔维亚使用的那些),但它很可能使用相同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可能会减少污染。2.0升TDI可产生240 PS(237马力/177千瓦)和500牛米(369磅英尺)的扭矩,并可在7.0秒内实现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和220公里/小时(136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

如果传言属实,那么2021 Kodiaq应该会在今年上半年首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