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年价格微涨

2022-04-28 12:48:19司马雨涛
导读 本田迎来新年,2021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小幅上涨。继去年年中发布和一系列更新后,2021款思域Type R的旅行版起价为38,890美元。这

本田迎来新年,2021年本田思域Type R价格小幅上涨。

继去年年中发布和一系列更新后,2021款思域Type R的旅行版起价为38,890美元。这意味着增加440美元,其中40美元是由于目的地运费增加995美元造成的。本田尚未调整思域Type R限量版的建议零售价。

正如Cars Direct指出的那样,本田在新年伊始提价并不罕见。它还将其他各种车型的价格上调了200美元至300美元,包括2021款思域轿车和掀背车、雅阁、雅阁混合动力车、Insight、HR-V、Passport和Pilot。

本田在12个月前发布了经过调整的思域Type R,最初作为2020款车型投放市场。最明显的视觉变化是在内饰中增加了可用的boost blue选项。在内部,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由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同时安装了新的变速杆,变速杆更短。

还进行了其他各种更新,包括对前悬架的修改,据说可以改善转向感。该车还受益于更新的减震器,以提供更平稳的驾驶,而更硬的后衬套也增强了抓地力。没有对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进行任何修改,这意味着它可以继续产生306马力的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六速变速器传输到前轮手动变速器和限滑差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