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的1969年水星捷豹刚刚以荒谬的价格售出

2022-04-28 11:15:21怀秋璐
导读 汽车总是令人兴奋的。由于宣布将出现在邦德系列的下一批产品中,就连路虎卫士也有了新的光环和新的酷炫级别。然而,对于那些想要创造一个令

汽车总是令人兴奋的。由于宣布将出现在邦德系列的下一批产品中,就连路虎卫士也有了新的光环和新的酷炫级别。然而,对于那些想要创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的人来说,经典总是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虽然电影《Ma下的特勤局》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烂的007电影,但是这部电影中的一辆英雄车刚刚以一个可笑的价格卖出,远远超出预期。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由电影中的蛇蝎美人驾驶的1969年水星美洲狮将在邦汉姆的邦德街拍卖会上落锤。当时,我们预计这款车的价格在20万美元左右,但随着本周早些时候这款车的拍卖完成,我们现在可以告诉你,这一估价是原来的两倍多。

最终,经过多次“漫长而持久的出价”,最终以35.65万的价格易手。这是一笔482,692美元的巨款(在撰写本文时)。考虑到用最少的钱换了至少七次,真的很意外。

当然,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有人可以偷一辆车,然后把它放到拍卖会上。卖家买这辆车的时候,磨损有些恶化,卖家用了30多年的时间对车进行专业保养。这辆车做了很多事情,但即使没有电影渊源,也是个特例。这是三款由糖果苹果红和黑色车顶制成的车型之一。买这部电影的三辆车没有一辆进入21世纪,因为其中一辆在备案过程中报废了。据悉,剩下的幸存者现在居住在西班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