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特斯拉的眼睛黑客只为开发者激活增强视觉

2022-04-28 11:08:24郭政真
导读 Twitter的@greetheonly是特斯拉著名的黑客,他上传了特斯拉“增强现实”视图的镜头。视频显示了汽车在行驶时看到的东西,或者至少是该公司

Twitter的@greetheonly是特斯拉著名的黑客,他上传了特斯拉“增强现实”视图的镜头。视频显示了汽车在行驶时看到的东西,或者至少是该公司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在构建所谓的“全自动驾驶”模式时看到的东西。

谍照显示,全自动驾驶模式已经使用了至少两年。即使在那时,提高视力也是开发者的选择。当特斯拉的各种摄像头看到这个世界,或者更确切地说,在路上,它提供了实时信息的叠加。

然而,上周的泄露也显示了许多设置和可用的调整。包括“增强呼叫”模式和“加州停车”模式,它们只会在停车标志处减速,而不是正确的三秒钟全停。

在最初的泄露中,还有GPS和速度阈值的滑块和调整项。在他们最近的文章中,格林想知道为什么特斯拉的开发人员将增强地平线锁定在用户之外——我们可能有一个答案:允许任何人访问这些设置可能会严重影响安全性。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特斯拉在开发“全自动驾驶”模式方面走了多远,但Beta软件已经掌握在一些司机手中。

无论如何,对于任何对这项技术如何工作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见解。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建立对自动驾驶模式的信心将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请注意,一些特斯拉司机可能已经对系统过于自信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